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四川省 2020 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4-03   点击数:  

“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各项重要工作不懈怠”要求,为认真学习杨兴平同志、李江同志、李光华同志在四川省 2020 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贯彻会议精神。202043日晚上八点,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网上党日活动,会议由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罗唯叶同志、熊源源同志共同组织。

首先熊源源同志对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分享,就贯彻会议精神提了三点建议,一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二要科学谋划全面工作,三要狠抓目标贯彻落实。


接着罗唯叶同志对李江、杨兴平同志会议精神进行了分享。回顾2019,融入国事,奋发有为;感悟教育,聚合内力,借助外力;鼎兴路上,稳中求进、奋勇争先;反观疫情,国运兴衰、匹夫有责。新的一年,面临特殊的抗疫形势带来新的挑战,望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因势利导,做好当前工作,并着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我省教育各项工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至此,会议精神的学习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