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效青年党员队伍建设” 主题云上组织会议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4-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加强新时代高效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于20204301930腾讯会议”APP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加强新时代高效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为主题的云上组织会。

会议开始我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要回信精神的讲话内容,随后对于加强新时代高效青年党员队伍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与沟通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应加强我们高校大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 充分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我们例举了学生党员表现出来的常见问题并分析了这些问题存在的原因,最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与措施。以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