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17级党支部开展支部拆分及各支部选举支部大会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云上生活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5-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成员回信的精神,优化支部工作开展,地学学院本科17级党支部于2020年5月5日星期二下午15:00,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支部拆分及各支部选举支部大会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云上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22FF5

首先,由李国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向奋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指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这无疑是对中国青年在此次疫情中的表现的最大认可。更是激励了广大青年要继续不断奋斗、勇担重任。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这也是给了青年和党员同志们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28AB7

其次,李国欣同志以“绽放青春之花  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为题结合“五四”青年节的时间节点,向支部同志分享三个视频,并鼓励支部党员同志要以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品质彰显爱国主义精神,要砥砺奋进勇挑重担,要做两个百年目标的实践者和见证者,为祖国繁荣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13887

接着,党支部进行支部拆分及各支部选举,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名,实到正式党员13名,符合大会召开要求。经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17级第一党支部书记:石泽文,组织委员:韩兆晨,宣传委员:段雯超。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17级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昕芸,宣传委员:地力努尔·沙勒塔那提。

至此,本科17级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