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7级环境三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云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0-05-06   点击数:  

2020年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高度赞扬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合格答卷的精神,充分肯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按照学院,研17级环境三班党支部于5月6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云上组织生活会。

本次云上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毛鹏飞主持,通过腾讯会议app,支部6名党员全员参加,首先由支部书记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详细内容,总结了回信精神。大家充分学习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合格答卷的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为学习榜样,时刻勉励自己,同时我们也相信我们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是有家国情怀的一代,更是能担当大任的一代!我们坚信,经过抗“疫”战火淬炼的中国青年,一定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