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博士环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交流研讨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5-06   点击数:  

202056日,地学博士环境党支部在腾讯QQ群平台上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交流研讨会。本次党日活动旨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这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研讨会学习了相关文件的重要精神,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高度赞扬。他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是青年学习的榜样。其次,也结合青年大学习电子书以及微党课视频相关内容作为补充材料进行学习交流。深知作为中国青年应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这次党日活动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总体来说,活动开展情况顺利,参与党员都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认可与鼓励,并表示要将总书记的勉励和希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