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9级测绘四班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5-06   点击数:  

20203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高度赞扬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合格答卷的精神,充分肯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勉励他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0561600,研19级测绘四班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4名党员同志、1名预备党员全体参加,无人缺席,无人请假,会议由王文杰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下三个方面: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的精神。本次会议旨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堪当大任的精神。勉励青年同志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支部成员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慨和收获,同时也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党员在磨砺中成长,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至此,本次云上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