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8级测绘二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5-07   点击数:  

20205720点,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2018级测绘二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段金亮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国好青年》推出的《我叫志愿者》短片,短片中的程世雄——一名21岁的青年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不惧艰险、积极刻苦、严谨认真的品质让所有参会人员都深受感动,他的事迹激励着所有青年党员同志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参会人员学习了《青年大学习》2020五四特辑: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通过对“五四运动”历史事件的回顾,对“五四运动”精神的解读,带领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悟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最后,支部书记段金亮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总书记多次提及到的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经历了疫情的考验,我们青年党员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惧危险,不惧牺牲,勇担国家重任,积极投身实践,努力建设祖国。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