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19级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之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5-05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2点,地学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开展“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之任”主题党日活动。2019级辅导员李婧、何杨老师和2019级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袁媛同学主持。


袁媛首先从分析全球疫情现状、总书记的回信、抗疫中的青年力量、时代之任四个方面逐一展开此次活动。她通过互动来帮助同学们加深对总书记的书信的认识。她通过播放主题视频,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青年们在抗疫过程中的无私奉献精神,从而明确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各位同学表示感受颇深,他们接着讲述自己对于此次党日活动的见解和感悟,畅谈青春的价值、青年的理想和担当等。



李婧做最后的活动总结。她告诫同学们珍惜入党机会,积极上党课,争取早日入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端正思想,起到先锋作用。她提出同学们要以抗疫青年为榜样,勇于担当责任,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力量。

至此,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