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8级环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 云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5-07   点击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2020年561600,研18级环境一班、二班、三班党支部使用腾讯QQ视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云上组织生活会,22名党员同志全体参加,无人请假,会议由刘静同志主持。

刘静同志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下两个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对疫情期间青年党员同志的学习总结。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高度赞扬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合格答卷的精神,充分肯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勉励他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接着,刘静同志带我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视屏。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青年一呼百应。他们都怀着同样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的培养、感恩国家的赋予、感恩人民的养育,他们用真诚与奉献、无私与大爱,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筑起一道坚实的青春长城。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90后是可以堪当大任的!

最后,刘静同志做了总结,希望我们所有党员同志起好带头作用,做一名可以堪当大任的90后党员。至此,本次云上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