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7级环境一班党支部举办关于“陈卓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会议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6-03   点击数:  

63日下午一点,研17级环境一班党支部于X9133举办了关于陈卓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琴琴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0人,实到8人,请假2人,本次会议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共有9人,实到7人,参加会议党员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规定,本次会议有效。第二步党支书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讨论陈卓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会议。第三步陈卓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其态度和决心。第四步由陈卓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奇翎和赵婧男同志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由于赵婧男同志请假,由樊欢同志代其汇报。第五步由支部委员会汇报陈卓同志的审查情况,由郭晟鹏同志进行汇报。第六步由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陈卓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夏心悦、程欢和符琛琛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第七步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陈卓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表决,表决结果由符琛琛同志进行唱票。第八步由主持人汪琴琴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支部于202063日召开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0人,实到8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共7人,经无记名投票,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推荐陈卓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等待上级党组织批复。然后陈卓同志对支部大会的讨论意见和表决结果进行了表态,她说到以后一定会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

最后,李晓宇老师对本次会议发表了意见,指出了党员同志在表述中的一些用词不规范的问题,希望大家在以后规范用语、用词严谨,在以后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责任,不要忘记入党时的热情,保持入党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