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8级地质一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7-04   点击数:  

202074日,研18级地质一班党支部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组织生活会。

首先张绍科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2020年的71日,是我们党的99 岁生日,今天,我们党支部聚集在一起,分享自己了解到的或者亲身经历的“战疫”故事,回顾自己当初加入党组织的初心是什么。

接着,支部党员吴越跟我们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的感受,他发言的主题是“以行动战胜疫情”,自疫情发生以来,政府、医生、军人和社区基层工作人员都用行动表明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全国人民在疫情期间不出门不走动就是对“战疫”最好的行动支持。支部另一位党员何治翼跟我们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在社区当志愿的感受,在前期疫情较严重的时候,他负责在小区进行防疫宣传和卡点值守,在疫情后期则为外出人员办理健康证和上街宣传,何治翼表示,这次志愿者活动让他对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深刻的认识到了“共产党员先上”这句话的分量。

最后,张绍科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于我们支部在疫情期间配合学院监督班级同学进行健康打卡,以及进行线上的学习活动的参与度都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