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18级地质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故事汇”专题党课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07-07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研2018级地质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战疫故事汇”专题党课活动,两名党员请假,其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会议由周航同志主持。

首先周航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我们党支部聚集在一起,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分享自己了解到的或者亲身经历的“战疫”故事,回顾自己当初加入党组织的初心是什么。

接着,每位党员同志流讲述了自己在抗疫活动中的志愿活动。从刘强、唐川同志的社区服务到张文达、刘迪一等同志参加抗疫宣传活动,无不显示出我支部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同时,同学们在志愿活动中收货了友谊,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提升了责任感。

最后,周航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要忘记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此外,周航同志简要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安排,鼓励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党员志愿服务,协助交大新搬迁同学的入住和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