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博士地质党支部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0-14   点击数:  

博士地质党支部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按照地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101416:00博士地质党支部X4420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肩使命”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6467D

会议中张雪凝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此主题研讨过程中,支部成员不断从中深入领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后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感悟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切身体会,在学思践悟中深刻理解四史精神和抗精神。

会议第二项,举行了关于张仕林、郭瀚文两位优秀团员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表决。张仕林、郭瀚文两位同学依次汇报了入党申请,支部党员文洪等同志对两位同学对党的认识和现实表现进行了评价。通过举手表决,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均同意接受两位优秀团员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61E41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带领同志们将疫情防控和四史结合起来,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更应积极发挥自己的党员带头作用,在抗疫斗争中肩负起责任和担当,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