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8级地质一班党支部转正大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3:25,研18级地质一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张清全同志的是否能如期转正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绍科同志主持,同时学院党委也派了李晓宇老师到会指导。

4C8BB

本支部一一共12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此次参会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3名,符合召开转正大会的规定。首先由预备党员张清全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介绍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然后分别是张清全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张清全同志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介绍和评价,支委会报告对张清全同志的审查情况。最后由党支部成员对张清全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大家既肯定了张清全同志的优点,也指出了他的不足之处。

55E92

接下来是不记名投票环节,由汪小静同志分发选票,最后统计票决情况。据统计,此次会议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为8名,其中,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党支部一直同意张清全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由张清全同志对转正以后自己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及党员生活进行表态。并请李晓宇老师对本次转正会议进行总结,李晓宇老师首先对我们支部党员参会的积极性表示肯定,然后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对于支委会对会议的准备应更充分,用语要规范,并强调在没有党委老师的参与下,党支部大会也应像这一次气氛庄重严肃,党的组织活动要严格、规范。李晓宇老师为我们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