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积极号召学生党员争做一名抗疫排头兵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地学学院为建成疫情防火墙,鼓励号召每一名学生党员争做一名排头兵,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责任、明确选拔标准,设立先锋岗位、签订责任承诺,亮明先锋身份、加强事迹宣传,营造创先氛围”四个方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通过院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亮明获评“党员先锋岗”的同志身份,线下签订纸质承诺书,通过承诺书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积极承担任务,确保获评先锋岗的同志立足各自支部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2EA1B

线上“地学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亮身份展板

1C422

线下“地学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明责任承诺书

10B91

“地学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总名单

同时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返校复学中的作用,也积极组织党员先锋岗同志参与学院的峨眉倒迁工作和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

77117

922CC

党员先锋岗在“峨眉倒迁”和“学院迎新”工作中发挥作用

学院后期将加强获评党员先锋岗同志的优秀事迹宣传,组织每一位获评“党员先锋岗”的同志,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特色品牌活动,面向学院的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做一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营造良好创先争优氛围,教育引导院内全体学生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攻坚克难,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