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14:00,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在X4243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大会由党建事务中心活动部部长张雯清主持,党建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AD1EB

首先张雯清为大家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流程和参与会议的老师和干部。然后由党建事务中心主任文强发表致辞。文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建事务中心的特殊地位和重要性,并强调,作为党建的一份子,要多加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同时表达了对之后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干事的自我介绍的期待。

B1CD1

随后,党建中心主任、主任助理和上届退休干部依次做了发言,对大家做了学习上的勉励,希望大家在大学能够保持刚进校时的学习热情,不忘初心,在党建事务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并表示自己愿意在学习和生活上向大家提供帮助。

B575D

其后,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述,各部门的干事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学习部提出本学期将安排好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分子后备人选的考核,并在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活动部计划继续举行读书打卡,电影赏析等活动;宣传部将大力推进QQ和微信两个平台的推送工作;监管部将完善党日活动的考核细则,并配合其他部门做机动性安排。

A4D11

20605

会议接近尾声,由文强老师和上届部长给新任部长颁发聘书。

1EB5E

最后,文强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各个部门可以按照制定好的计划扎实地开展工作,并提到党建有着丰富的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习平台,部长和干事都可以利用这些资源和平台来不断地提升自我。

至此,本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EB2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