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18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20201228日中午,本18级党支部在X4358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了支部28位发展对象接收位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务。本次会议由本18级党支部书记孙惠敏同志主持,对接组织员老师傅尤刚、杨都强、文强参与指导,支部10名学生党员配合工作。

会议开始阶段,支部书记孙惠敏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以及会议的议题进行了介绍,会议有序开展。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并根据需要向党组织说明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并且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问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优点和需要改正的地方。并且采用无记名投票对预备党员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支部大会决议宣读后,发展对象都发表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后的决心和目标,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孙惠敏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共有28位发展对象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预备党员们能够继续用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