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9级地质一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2-29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14:30,研2019级地质一班党支部在X4154召开会议。本次会议三名党员请假,参会人数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研19级地质一班党支部书记姬彦东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晓宇老师参加本次大会并讲话。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即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陈梦发的转正问题,陈梦发同志面对所有与会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会议认为陈梦发同志能够始终贯彻党中央的重大思想,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上始终秉持积极态度,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陈梦发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陈梦发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可,自己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47361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上杨国辉、黎尤、姚禹及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及入党介绍人意见,党支部支委任雨欣、黄健就三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宣读了支委意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三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杨国辉、黎尤和姚禹三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李晓宇老师就会议进行总结,李老师表示会议总体符合规程,个别细节需要注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党支部生活积极建言献策,支部建设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

53800

至此,本次支部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