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18级地质二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2-29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0:00,研18级地质二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审议、讨论和表决刘强、唐川同志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以及姜润昱同志是否能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航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2人,实到10人,请假2人,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共有11人,实到9人,符合召开大会的规定,本次会议有效。

首先,唐川、刘强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表明了他们对申请人发展入党的意见,在支委会汇报了考察意见以及政审情况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唐川、刘强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周航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后,唐川、刘强两位同志对支部决议进行了表态。

姜润昱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入党时支部大会提出的缺点和不足的改正情况,表明了自己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表明了自己对按期转正的态度。紧接着,大会充分讨论,对姜润昱同志的转正申请提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姜润昱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党性不断增强,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姜润昱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姜润昱同志对转正以后自己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及党员生活进行表态。

最后,周航同志首先对我党支部融入了新鲜血液表示祝贺,其次,他总结到,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以后踏入社会工作中,不忘入党时的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与责任。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