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0-12-30   点击数:  

20201230日下午16:00,地学学院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在X4132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ID981 354 048)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支部书记蒲伦主持。

8557

首先,蒲伦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中的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制度和要求,本次会议议程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党员评议。随后,蒲伦总结了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党日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在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67AE

紧接着,参会党员结合本年度的学习研究情况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蒲伦组织大家一起进行了民主测评,宣传委员徐小凤对测评结果进行唱票,组织委员郭文浩负责计票,支部书记蒲伦负责监票,结合党支部日常活动的相关记录,2020年度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的统计结果为:蒲伦、郭文浩、徐小凤、陈霄、吴婷婷、张芮、向卫为“优秀”,其余党员均为“合格”。

8D6A

至此,地学学院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A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