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开展2021-01期入党材料撰写培训会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1-03-28   点击数:  

3月28日,为规范学生入党材料的撰写,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在4243为地学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入党材料撰写专题培训,本次会议由党建事务中心学习部部长黄淑怡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党建事务中心学习部部长黄淑怡就会议的流程、目的与意义向各位发展对象做了简要介绍。她强调了本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性,并向各位参会人员今后的材料提交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接着黄淑怡部长通过多媒体的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总流程和从申请入党到成为正式的中共党员需要的所有材料以及各阶段材料的具体要求和书写规范。她通过模板举例的方式,真正做到了讲解深入细致,让在座各位发展对象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与会人员再次熟悉了入党流程,明确规范了书写入党材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各支部在发展党员的道路上排除了部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