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博士地质党支部举办“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2021年4月9日11:00,博士地质党支部在X4136举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之“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凝主持。

首先支部同志集体观看了清明缅怀相关视频,这些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义无反顾、前赴后继,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铸就了永垂不朽的巍峨丰碑。观看视频后,张雪凝说到:“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奉献精神,以革命英烈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尽责担当,把对党的忠诚和担当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革命烈士在以往战斗中,勇于献身,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激励我们要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516B9

最后,支部开展推选2021-01期入党积极分子,赵修成、李开锦、高泽民三位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青年大学习情况、学习科研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最终经支部成员讨论,同意接受此三人为本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

4E6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