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17级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1-06-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使学生在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4日下午,地学学院本17级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收看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由赵超峰、卢勇、何畏主讲,围绕我们党的发展历史、奋斗历程和民族精神三个方面多角度宽领域地为我们展开讲解。

698C8

直播结束后,郭梦岩同志号召同志们在支部群中谈自己在收看此次直播后的心得体会,全体同志纷纷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思政大课的学习与感悟。同志们围绕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带来的种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几个纬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无数先辈们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7764B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