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8级地质一、二班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作贡献” 实践活动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1-06-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学生支部“发挥特长办好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2021年6月14日,研2018级地质一、二班党支部于在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作贡献”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张绍科同志支持。

为了充分发挥“我为师生办实事”、“发挥特长办好事”实践活动的“上连党心、下接民心”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要求,立足学生党员实际,支部同志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从学习生活服务出发,发挥自身特长,着力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解决一些身边同学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两个支部的同志一同到学校4号教学楼门口为同学们整理摆放好共享单车,为校园的整洁和同学们的便利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两个支部的同学在四号教学楼前合影。本次活动聚焦美丽校园建设,开展校园环境维护志愿服务、公益劳动具体通过整理摆放校内单车来体现地质党支部服务同学,践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