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10-19   点击数:  

院内各师生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多渠道察民情访民意,建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请各党支部根据“结合工作办实事、发挥特长办好事”任务清单和工作实际情况,在11月中旬前组织开展1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结合工作办实事”活动,可以围绕强化科研攻关、提升育人效度、优化管理水平、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服务延伸拓展等方面开展;党支部“发挥特长办好事”活动,可以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以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公益劳动等形式开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请各党支部充分结合自身组织特点、发挥成员优势,积极开展与落实。



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