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党史,办实事】地学学院关于宿舍自习室学风督察队志愿者招募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11-04   点击数:  

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高质量开展,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急难盼愁”的问题,地学学院拟在宿舍园区内为学生提供安静的学习场所,切实实现以党建促学风。为实现宿舍园区自习室的有序管理,确保为学生提供干净、整洁、安静、良好的自习场所,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锻炼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现面向学院全体同学招募宿舍园区自习室学风督察队志愿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体高年级本科生(以本20、本19级、本18级为主)

二、招募人数

男生11人,女生27人

三、工作职责:

1.配合学院做好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日常自习检查与良好秩序维护

2.维护自习室卫生环境,保持自习室整洁(清扫大块垃圾,检查有无占座、清查违章电器等)

四、报名条件

1.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五、工作时间:

教学周第9-第18周中的任意三天晚上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的同学请加入QQ群:https://jq.qq.com/?_wv=1027&k=IjwUEQa5,进群后请填写在线表格,后续的工作分配等情况会在群里进行说明。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至2021年11月5日晚24:00。

七、工作考核:

进入宿舍自习室学风督察队后,接受统一培训,严格遵照培训及宿舍园区学风检查工作指导要求进行工作;学期工作结束后根据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考评合格者可获以下福利:

1.计入社会实践类二课堂(2学分);

2.计入志愿四川微信公众号上的志愿时长(3学时);

3.纳入各学生党员“学史力行践初心 志愿服务作贡献”志愿实践活动范畴;

4.纳入预备党员培训学时、党员量化考核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多层次培养考核内容。

地学学院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