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领导干部考核工作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12-03   点击数:  

院内各领导干部:

按照学校《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及《关于党群、行政、业务部门、直属单位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度干部考核、工作总结提交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中层领导干部和科职干部

二、考核程序

(一)撰写总结报告

1.中层领导干部,请于129日(周四)下午17:30,按照123日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文档、10张以内工作展示PPT(模板参照工作群分享PPT)至杜鸿老师邮箱:79882799@qq.com

工作总结要求:言简意赅、数据准确、突出亮点,重点阐述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各类决定决议、重要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等,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2.中层领导干部和科职干部,请于1216日(周四)下午17:30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详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李晓宇老师邮箱:xiaoyu@swjtu.edu.cn ,纸质考核登记表交至4538办公室。

(二)召开述职测评会议

1.科职干部述职

时间地点:1216日,14:30;X4243会议室

参会人员范围: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含学生工作组)、各系代表

2.中层干部述职

时间地点:1223日,14:30 ;图书馆二号报告厅

参会人员范围:全院全体教职工

三、其他说明

1.中层领导干部和科职干部的考核结果纳入年终人事处组织的年度个人考核,不再重复进行。

2.年度考核意见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年度考核结果存入本人档案。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