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12-06   点击数:  

院内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促进广大党员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校党委决定,面向全体党员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测试,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院党员师生

二、测试方式

  闭卷考试

三、测试内容

  《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校校史等内容,重点参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的学习材料。

  (教工支部联系李老师领取,学生支部在X4555领取)

四、测试时间

   2021 年 12 月 20 日—30 日

五、测试题型

  单选    

六、测试组织

 1、教工党员各支部负责组织开展,并于12月10日中午12点前,报送集中考试时间、地点,以便学院党委安排督导检查。

  2、学生党员由学院组织集中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待后续通知。

七、测试组织要求

  1、参加测试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需书面请假,并参加补考。

  2、测试完成后,测试试卷、答题纸将统一提交至学校批阅。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