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测试补考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12-27   点击数: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促进广大学生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院党委已于12月19日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测试暨党史知识竞赛,但有部分同学由于时间冲突,未能按时参加,现就有关补考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生党员中前期应该参加但未参加12月19日晚考试的同学(含2021-03期中共预备党员,不含2021-04期中共预备党员)

二、测试方式

闭卷考试

三、测试内容

《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发展党员细则、党员应知应会等知识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校校史、学院院史等内容,可参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的学习材料。

四、测试时间

2021年12月29日晚19:00-20:30     地点:X4243

五、测试题型

以单选为主

六、其他要求

1.前期所有未参加12月19日考试的同学原则上均需要参加,请每一位需参加补考的同学在本周三上午9:00之前填写下方的补考人员登记表,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请假而未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考试地点在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教学区 X4243)。

附补考人员登记表:【腾讯文档】20211229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测试补考人员情况登记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ZXNySEtxd2JDUU94?_w_tencentdocx_form=1

2.此次补考既是对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自测,同时也是预备党员转正前的理论考试。补考同学的成绩依然要计入各党支部的整体理论知识测试考核情况,但补考同学不参评此次知识竞赛的奖品评选。

3.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存在任何形式的作弊,预备党员如考试作弊,一经发现延长预备期或取消预备党员身份,正式党员如作弊,年度民主评议直接记为不合格,且将年度民主评议考核表装入个人党员档案,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地学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