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奋楫笃行,履践致远——关于自行收看三校研究生联合宣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     日期:2022-01-04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我校拟联合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开展三校研究生联合宣讲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望百年再出发、勇做潮流奋楫者。

二、宣讲内容

1.《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人:楼奕轩,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红色理论学讲团讲师,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2.《学好全会精神,做永不褪色的红岩菁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人:李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

3.《敢为奋楫者,勇立春潮头》

宣讲人:郭雪晴,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4.《中国铁路的红色基因,从铁路发展史看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宣讲人:赵天胤,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强国研究生宣讲团讲师,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

5.《致“28的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青年榜样》

宣讲人:张东琪,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红色理论学讲团讲师,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6.《聚焦四个面向,奉献制造强国》

宣讲人:尹桂花,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入选单位、机械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副书记。

7.《回望长征 阔步向前》

宣讲人:韩沁儒,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2215日(周三)下午14:30-16:00

四、活动地点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腾讯会议号:356 684 882)。

五、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六、其他事项

1. 请全体研究生线上收看本次宣讲活动(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干部等要充分起好带头作用),收看时请在腾讯会议中如实规范修改备注“交大地学-姓名”,观看情况也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多层次培养教育考核、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的量化考核。

2.欢迎本科生线上收看本次联合宣讲活动。除第一条要求外,届时也将根据观看的本科生数量,开设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第二课堂。

为方便后期统计核实参与情况,请全体观看人员在观看完宣讲活动后,填写下方的观看信息统计表:

【腾讯文档】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三校研究生联合宣讲观看信息填写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XlzbGRSVGttVUVn?_w_tencentdocx_form=1


地学学院党委

地学学院团委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