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在全院开展“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04-11   点击数:  

院内各师生党支部: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更好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请院内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2022329日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听从指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的要求,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请院内各党支部,于2022415日(周五)前,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完成主题党日活动。


                                 地学学院党委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