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地学学院关于举办“七一”庆祝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06-16   点击数:  

院内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拟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七一”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将表彰地学学院在2021-2022学年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总结成果、弘扬先进、振奋士气、砥砺前行,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地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示范学院而努力奋斗。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23日(星期四)下午14:00-15:30

二、活动地点

犀浦校区多功能报告厅X4243

三、活动人员要求

2021-2022学年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党员代表;2021-0304期预备党员。

鉴于X4243报告厅容量有限,拟安排部分预备党员同志前往X4520会议室参加本次庆祝活动,具体人员名单待后续通知。

若因故无法参加本次庆祝活动,请填写以下登记表。

【腾讯文档】2022年地学学院七一庆祝活动请假名单

https://docs.qq.com/form/page/DS2hBZlJMT3JvRlF2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就坐,所有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有需要请假的同志请填写请假登记表。

2. 按照防疫要求,请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入场。

3.由于现场将举行2021-03期与04期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因此请全体党员同志应注意着装,上半身着白色短袖,下半身着黑色(深色)长裤,(上台领奖的同学请按照正装要求着装,上半身白色衬衫,下半身黑色西裤)同时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地学学院党委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