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组织院内研究生线上收看 “信仰”—首届研究生微党课制作评选展示活动决赛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院内全体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校研究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于20224月起开展了信仰”—首届研究生微党课制作评选展示活动。经过前期各学院审核推荐,学校初赛筛选出16个党支部参加全校决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2629日(周三)下午1430,线上直播地址为腾讯会议(会议ID:405447085

二、决赛支部

各党支部按照顺序逐一汇报展示,每支部限时5分钟。各支部汇报顺序如下:

序号

党支部名称

1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隧道2班支部

2

公共管理学院硕士2021级公管第一党支部

3

建筑学院研城乡规划党支部

4

医学院临床第二党支部

5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

6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21级测绘第一党支部

7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2021-03党支部

8

经济管理学院硕士2021级第一党支部

9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三支部

10

公共管理学院硕士2020级公管第一党支部

11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级博士党支部

12

人文学院研2021级传播哲学支部

1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十三党支部

14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本研联合党支部

15

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

16

电气工程学院硕士2021-02班党支部

三、注意事项

1. 请院内各研究生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内成员(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收看此次活动,收看情况将纳入各党支部在“信仰”微党课活动中的参与情况,后期将结合前期微党课提交情况,评选出微党课一、二、三等及优秀组织奖。同时对参与观看的党员、积极分子计入党员培训学时、积极分子多层次考核等。

2. 欢迎院内其余师生线上收看本次活动。

3.请观看时实名修改腾讯会议备注“地学-##”,同时将观看情况登记在下方在线收集表中。

【腾讯文档】信仰”—首届研究生微党课制作评选展示活动决赛收看情况登记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WJlaFp6aEpmZUlk


地学学院党委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