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关于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09-29   点击数: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红色展馆里的历史文物、英烈事迹是跨越时空的种子,是储存红色基因的“硬盘”,是激发爱国热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深入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2022930日),习近平总书记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欢迎各党支部、团支部以线上线下集中或自行观看等方式组织支部成员积极观看。

1.请院内各党支部、团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内成员(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收看此次活动,同时对参与观看的党员、积极分子计入党员培训学时、积极分子多层次考核等。

2.为方便学院后期统计,请将观看情况登记在下方在线收集表中。

【腾讯文档】“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收看情况统计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XlPTWR4Z0RrbERi

地学学院党委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