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二十大金句” 硬笔手抄比赛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院内全体师生: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院内师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现地学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二十大金句”硬笔手抄作品征稿活动,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稿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二十大金句”,采取硬笔手抄活动的形式来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中的金句,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征稿时间

20221111日至20221125

四、征稿作品要求

1.作品字数不超过110字,形式主要为硬笔字(钢笔、中性笔等均可)。手抄比赛专用纸请见附件1自行下载。

2.投稿作品须注明系/班级+工号/学号+姓名。

五、征稿提交方式

提交分为电子和纸质方式(教工党支部只需提交纸质作品即可,学生党支部由于体量较大,为便于后期各类统计,电子和纸质均需提交)。

1.电子提交:由本人自行拍照并提交,尽量按照扫描的标准将个人作品拍规整,附提交方式:地学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二十大金句”硬笔手抄比赛电子版提交https://docs.qq.com/form/page/DZWdaZlFNT3B6VlJN

2.纸质版提交:学生请交至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处,由团支部书记汇总后统一交至党支部处,各党支部统一交至学院。(注:教工党员请直接交给自己的党支部书记)

请各党支部书记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将本支部作品于112517点之前统一交到X4538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交至李晓宇老师处,学生党支部交至文强老师处)

六、奖励方式

对于来稿作品,学院党委将组织老师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审团进行初审,以获得初步入围作品。对于初审后的作品,将由评审团打分以及线上投票共同确定最终成绩。根据最终成绩的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颁发奖状及奖品。

本次活动也将开设第二课堂,同时对参与提交的党员、积极分子计入党员培训学时、积极分子多层次考核(根据作品质量给予1-2学时)等。为便于后期统计,请提交作品的同学会后及时填写上方统计表。同时,对参与率较高的党支部或团支部后期将择优授予集体荣誉。



地学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