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文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11-08   点击数:  

院内各党支部:

为在院内营造浓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聚焦时代主题,谱写时代华章。地学学院党委将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文创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

二、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

三、活动内容

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重要文件内容,聚焦时代特色、结合专业特点,制作文创作品。主要形式:

1.影像展风采——摄影、微视频。用影像记录新时代,呈现新时代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及精神风貌,展现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变化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2.翰墨谱华章——书法、绘画。以党的二十大为背景,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或党内重要会议精神,结合专业背景和学科特色,制作书法、绘画作品。

四、活动要求

1.院内各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需认真准备,在保证作品质量的前提下展现文艺特色;

2.作品须注明党支部-姓名-工号/学号并统一交到所在党支部书记处,各党支部书记做好整理记录工作,在1128日前统一提交。

3.各党支部要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参与热情,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五、奖励方式

根据提交的作品总数,学院将组织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六、提交方式及其他

请各党支部书记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将纸质作品于112817点之前统一交到X4538处,电子作品在1128日前以党支部-姓名-工号/学号命名好打包并以党支部命名与作品汇总表统一提交至以下链接: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7c93a03c835b47a5a190f8d560e97e42/submit

地学学院党委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