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关于公布“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院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11-15   点击数: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前期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院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申报。学院党委对申报活动从主题、内容、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审批立项院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6项。现将立项结果通知如下: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院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结果(本科生)

序号

党支部

活动名称

指导老师

1

本科环境第三党支部

“走进青山绿水·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

杨冰倩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院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结果(研究生)

序号

党支部

活动名称

指导老师

1

22级测绘第四党支部,地学学院研究生会临时党支部

“青春‘绘’就新画‘册’,踔厉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文强

李林遥

2

22级地质第二党支部

“重温红色道路·绘制红色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文强

3

博士环境党支部

“红色基地忆党史·共同奋进新征程”革命博物馆参观

文强

4

22级地质第一党支部

“地质精神永流传·扬帆逐梦谱新篇”研讨会

文强

5

22级测绘第三党支部

“峥嵘岁月百年载·奋斗青春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李林遥


请各党支部按相应活动要求高质量开展,开展前请和相应指导老师联系,由指导老师对活动开展时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确保高质量开展。



地学学院党委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