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组织院内全体学生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11-19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指导,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官网、学习大国联合主办。竞赛活动将积极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安排,现组织我院学生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赛促学展风采·比学赶超勇争先

二、参与对象

院内全体学生(含本、硕、博各年级)

三、竞答时间

即日起至1230

四、参与方式及流程

参与方式: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答题

参与流程:

五、答题模式

1.四人赛:用户消耗体力,随机匹配其他三名用户进行答题竞赛,优先达到100分者获胜。

2.双人竞赛:用户消耗体力,随机匹配其他一名用户进行双人答题PK,得分高者获胜。

3.一站到底:单人答题活动,回答正确可以进入下一关,完成所有关卡则通关成功。

4.邀请好友:可以邀请微信好友进入房间,开展双人竞赛,该模式不消耗体力,不获得贡献度、积分等。

六、竞答奖励

用户通过参与答题竞赛或完成每日任务,获得贡献度、积分以及等级提升,可以在热力值中查看贡献度排名,积分可用于抽奖活动。

另外,学院将根据各支部(含党支部、团支部两个层面)团体答题情况与个人答题情况,评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先进支部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先进个人。同时,本次活动也将纳入学院党员培训学时及入党积极分子多层次培养管理(学院将根据同学们参与情况给予1-6个学时),原则上院内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全覆盖参与,且截至12月底,党员原则上不低于500贡献度,发展对象不低于400贡献度,入党积极分子原则上不低于300贡献度。

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将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竞赛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学习内容,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踊跃参与答题,同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团建,督促团支部成员一起积极参与此次竞赛,以赛促学展风采,比学赶超勇争先!

七、其他要求

为及时掌握全院学生的竞答参与情况,请及时将参赛情况填写在下方的腾讯文档,学院将根据填写情况最终将公示各党支部、团支部学习情况(简称:各党支部、团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打擂赛战况榜),截至12月31日的填写情况将作为评选先进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及各党员、积极分子培训学时的参考依据。

截至12月31日,填写链接均为如下链接:

   【腾讯文档】地学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情况统计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VVpQmJGWWNPY3FR

第一期已截止提交:

【腾讯文档】地学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情况统计(第一期截止1130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WVyenZnRlN1Vk9E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