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青春学习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优秀党员·树成长榜样”系列讲座第三期预告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优秀学生代表的朋辈引领作用,加强对院内全体学生的榜样熏陶,尤其是党支部成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地学学院拟举行“青春学习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优秀党员·树成长榜样专题讲座第三期。现现就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112219:30-20:30

二、讲座地点

犀浦校区四教X4243

   线上腾讯会议号:676-284-430

三、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1:颜宏毅,2020级博士研究生,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川藏铁路建设博士服务团团长,博士地质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地学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讲座题目:《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22年川藏铁路建设博士服务团暑期实践经验分享》

主讲人2:李林遥,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南交通大学师生巡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红路学讲团成员。

讲座题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引领世界的中国范式·读懂中国式现代化》

四、注意事项

1.本期讲座面向全院学生报名,开设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第二课堂,同时纳入入党积极分子的多层次培养教育考核、预备党员培训学时及党员的量化考核(线下参与2学时,线上参与1学时)等。

2.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签到,同时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讲座过程中不得从事与讲座无关的事情。

3.线下拟报名人数为60-70人,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优先安排前60-70人线下参与,届时将在群内通知,同时也将开设线上腾讯会议分会场(会议号:676-284-430)。

4.线上参会同学无需报名,自行进入会议后实名修改参会昵称(##党支部-姓名-学号),届时将会在线上会议内说明签到方式。

附:【腾讯文档】青春学习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地学学院“学优秀党员·树成长榜样”第三期讲座线下报名表(已截止)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UxKZUJpalVPaFRt


地学学院党委

党建事务中心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