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组织参加“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线上联学联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拟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研究生线上联学联讲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宣讲内容

1.《不负青山,赢向未来》

宣讲人:乔宇,西南交通大学“红路”研究生理论学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2021级硕士生。

2.《青年投身火热实践》

宣讲人:赵彦健,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员,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2021级硕士生。

3.《永葆青春,永远在路上》

宣讲人:于佳琪,西南交通大学“红路”研究生理论学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硕士生。

4.《大国重器背后的中国式浪漫——以新型举国体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宣讲人:庞宁婧,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生。

5.《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征程领路人》

宣讲人:韩沁儒,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红路”研究生理论学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硕士生

三、活动时间

20221124日下午15:00-17:00

四、活动地点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腾讯会议:544-339-901会议容量有限,入会密码届时会提前在院网更新:1124)。


五、其他事项

1.请全体研究生积极通过线上收看本次宣讲活动(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干部等要充分起好带头作用),收看时请在腾讯会议中如实规范修改备注“交大地学-姓名,(有条件的支部也可组织支部成员线下集中观看)观看情况可纳入入党积极分子的多层次培养教育考核、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的量化考核(学时2-3个)。


2.同时也欢迎本科生线上收看本次联合宣讲活动。


为方便后期统计核实参与情况,请全体观看人员在观看完宣讲活动后,填写下方的观看信息统计表,后期将结合统计表填写情况和腾讯会议后台记录的参会人员信息等作为考核依据。


【腾讯文档】地学学院“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线上联学联讲活动参与情况信息收集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UFsbmJaVnZWU0lW



地学学院党委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