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在院内学生党员中开展 “深学笃行坚守初心,踔厉奋发争做先锋”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生党建新局面,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坚守入党初心、争做先锋模范,充分彰显“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地学学院党委拟在全院学生党员中开展“深学笃行守初心,踔厉奋发当先锋”活动,现就有关通知如下:

一、设立党员初心墙,铭记入党初心

为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学院将为每一位党员制作一面党员初心墙,亮明党员身份,铭记入党初心,学院将整合所有党员的初心墙照片置于学院官网-党建栏目-党员初心墙。(请各支部成员自行下载初心墙PPT模板,按照操作流程,规范制作初心墙页面,请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将支部内的初心墙整合成一个完整的PPT,一般按支部书记-支委-支部成员的顺序整理)

二、签署先锋承诺书,彰显党员担当

“一名党员一面旗”,为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先锋意识,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平时能被身边的同学看得见,摸得着,关键时候用得上。学院将组织每一位党员签署先锋承诺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服务”五大方面承诺内容,并签下自己的名字,号召全体党员作承诺,当先锋。(请全体党员自行下载承诺书(承诺书分为本、研、预备、正式四种类型,请自行根据自身实际类别下载),按照附件快速制作电子签流程,规范签署承诺,由党支部统一汇总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内以规范的“支部-姓名”命名整理汇总即可,无需将其汇总成一个word。)

注:2022年12月21日之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预备党员也在本批次范围内。

请各党支部将上述文件打包成一个压缩包,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提交,“初心墙,承诺书”提交链接及截止日期:

截止时间:2022-12-21 17:00

提交地址:https://send2me.cn/Uf9xg9iW/Tiq6sHNey0I2dg==




地学学院党委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