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同上科学防疫大思政课——地学学院关于组织线上集中收看钟南山院士网络直播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工组     日期:2022-12-14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

现阶段全国疫情防控形式较为严峻,疫情防控不仅是一场“病毒防御战”,更是一场各种负面情绪的“心理防御战”。为筑牢高校师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0221215日下午15点,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将邀请钟南山院士给全国高校师生上一堂科学防疫大课,题目为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21215日下午15

二、 直播方式

交大地学微信视频号直播

三、 活动要求

欢迎院内广大师生提前扫码微信预约,届时一起与地学师生共同相聚云端,同上科学防疫大思政课,一起探讨收看心得。

地学学院学工组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