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组织院内全体师生同上“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青春,是江流不转之精神,是屹然独立之气魄,青春就是要与时代相辉映,要与祖国共奋进。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院内全体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进一步明晰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追求,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2023323日下午15时,人民网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知名高校思政教师、优秀青年大学生等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及学校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3323日下午1500

二、 观看方式

线上、线下集中观看相结合:

九里线下会场:J4609B (60),线下参与人员以辅导员老师具体通知为准。

犀浦线下会场:X452050人),线下参与人员以党支书群具体通知为准。

线上会场:交大地学微信视频号直播

三、 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院内全体学生均需参与学习。

2.各党支部、团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员、团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监督支部内党员、团员积极参与本次思政大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团支部突击队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原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q3wK_pIAMkPr9nHhzwN_fA



地学学院党委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