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青春学习二十大·书写志愿新篇章】地学学院关于招募“佳声有约”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3-04-19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强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为全校师生提供温馨、暖心、有序的“佳声有约”观看现场。现面向院内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发起志愿招募通知:

一、 活动主题

青春学习二十大·书写志愿新篇章——“佳声有约”现场志愿服务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422

地点: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

三、志愿服务注意事项

1、佩戴标识,亮明身份

全体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要求规范佩戴志愿者工牌,党员同志请规范戴党员徽章,所有志愿者应该主动亮明身份,承担责任,切实发挥服务作用,保障“佳声有约”工作顺利开展。

2、面带微笑,展现风貌

服务期间,全体志愿者应该面带微笑,面对工作认真踏实,面对师生热情主动,服装统一要求上白下黑(或上浅下深),展现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3、听从指挥,服务大局

服务期间,全体志愿者应听从统一指挥,分工明确、行动有序,努力打造成为“佳声有约”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四、报名要求

1.请所有有意向报名志愿工作的同志于419日下午18:00前填写报名表,并加入志愿活动QQ群:643253376,届时将根据报名顺序安排前50名同志参与(已报名却未被安排参与志愿工作的同志,将在下一次志愿工作中优先安排)。

【腾讯文档】2023.4.19佳声有约志愿者招募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kZQSHNmSlFITXNO

2.本次活动纳入学院学生党员培训学时、入党积极分子多层次培养教育考核,同时计入志愿四川时长。

3.未尽事宜,请在志愿工作群内咨询。

地学学院党委

地学学院团委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