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09-05   点击数:  
院内各教工、学生党支部:
       2017年8月30日至31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的讲话,现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院内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将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决议和王顺洪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纳入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学习计划内容,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个人自学、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二、院内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好组织生活、党日活动等各种党内教育形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学校发展蓝图贯彻落实到各二级党组织的工作谋划、部署和推进中。
       三、院内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宣传,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和学习宣传途径,推送学习贯彻情况,并及时报学院党委。
       特此通知。
 
                 /十四届八次全会王书记讲话.docx
                                    
                                                                                                   地学学院党委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