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04-28   点击数:  

院内各教工、学生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我们党的百年伟大成就,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学校决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侧重讲述自己在党的关怀、教育、培养下成长进步的故事,抒发真情实感,记录人生感悟。

二、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回忆文章均可,一般不超过3000字。征文应真实原创,严禁抄袭,如涉及著作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征文必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所属支部和联系电话。

各党支部需提交征文不少于1篇,所有稿件均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教工党支部纸质版经作者本人签字后报X4538李晓宇老师处,学生党支部纸质版经作者本人签字后报X4538文强老师处;电子文档请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dxdb2012@163.com,邮件标题中注明建党100周年征文,截稿日期为2021530日。

党委组织部将对征文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院内也将按不少于1/3的比例对优秀征文进行奖励,颁发证书及奖品。学校对入选作品拥有著作权(作者享有署名权)和使用权以及相关进行传播的权力。获奖作品将在交大党旗红微信公众号、党委组织部网站等媒体推送或结集出版。


地学学院党委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