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海行动”之红色赛海忆党史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05-23   点击数: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营造自学、比学、竞学、齐学的党史学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学学院党委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海行动之红色赛海忆党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即日起-2021年底

二、参与对象

全院学生党支部、团支部成员

三、学习方式

1.搜索微信小程序“一起学党史”,参与各项答题竞赛,获取答题积分。(答题形式多样,可以进行挑战赛、好友赛、团队赛、个人自习等)

扫码进入“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对战平台

2.学习强国APP积分比拼赛

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通过百灵“学党史”,电视台“看党史”,电台“听原著”,通过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不断检验自身学习效果,积攒学习积分。


四、开展要求

各党支部、团支部书记要充分调动支部全体成员和全体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严格按照“党员团员全员学,学生干部带头学,群众同学积极学,本研同学一起学”的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旗帜小组的形式,结合日常青年大学习党支部、团支部打擂赛、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对战平台、学习强国APP积分比拼等方式,以赛促学,在院内构筑一道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赛海,使得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地学学院党委

202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