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党史,跟党走】地学学院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发起,联合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部门精心制作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已正式播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宗旨,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要求,我院将组织全体学生同步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现就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15日,每晚20:00-21:30

二、活动对象

院内全体学生

三、收看方式

可通过央视综合频道、央视频、央视网进行观看

四、收看要求

全国百强之一我校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刘康同学预计将在6月10日晚(20:00-21:30)登台答题,所有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应积极组织全体同学准时收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领悟各参赛选手身上所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充满激情,一心向党的精神面貌。同时收看期间也可通过央视频进行同步在线答题,与全国百强选手“一争高下”。

请各支部于613日晚1800将观看情况和支部成员学习后的收获与心得以支部为单位整理成word,提交至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c94c2c6f23374d81a4840ed78e3724c0/submit。学习心得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照片和视频等,学校将择优上报至中央电视台、教育部。



地学学院党委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