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党代会通知】关于召开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2-03-07   点击数:  

院内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是20151月选举产生的,根据党章规定,任期已届满。经请示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部人事司同意,校党委决定于20225月左右召开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为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决定于2022310日召开我院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310(星期四)1550

二、会议地点:X4154

三、参会人员:支部党员代表

四、大会主要议程:

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五、有关要求:

党员代表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位参会同志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参会代表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缺席,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提前一天请假;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三)会议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将其调整为振动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