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党组织关系转入】地学学院关于2023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公告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3-05-05   点击数:  

各位202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同志:

近日即将开展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由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已完成全面升级,因此今年新生党员同志的党组织关系均通过系统转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转往单位: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支部委员会

备注:因有暑假及入党材料审查工作需一定时间,新生党员不要过早发起转接,转接发起时间建议在71日之后,避免出现90天超时情况。

2.确有个别保密单位或其它特殊情况未使用系统、网上转接不成功,需通过纸质介绍信转接的同学,介绍信要求如下:介绍信抬头: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介绍信上转往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介绍信不得进行涂改。

需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登记表第13页,入党志愿书第1912页,按照扫描的标准提交至以下链接。

【腾讯文档】地学2023年(通过介绍信)转入党员档案材料收集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mtYVGtRTUVYT0Zi

备注:原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继续在本学院读研的同学(或研究生毕业生党员继续在本校读博的同学)无需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请直接提供相应的名单给学院党委,届时地学学院党委将在系统上自行调整

【温馨提示】

1)党员同志注意党员档案材料完整(包含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团内推优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登记表、发展对象相关材料(含确定为发展对象及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业证等)、政审材料、入党志愿书、自传、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新生党员入学后,查阅党员材料齐全方予接收。对党员材料不齐全、丢失、不规范、甚至有伪造和突击发展之嫌的,一概不予以接收,退回原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补充完善党员材料后重新办理。

2)对于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学后请持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团内推优表、党课结业证、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及时到支部书记处报到。

专项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地址: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X4538

联系电话:028-66367551

地学学院党委

2023520